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1-15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1月20日14: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302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CNADRI),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3位、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CSCEC)”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总部驻地辽宁省沈阳市,具有甲级设计资质,同时具有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装饰工程等甲(壹)级资质。

专业设置齐全,包括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电气、通讯、动力、室内装饰、建筑经济、电算、建材、勘察、岩土、监理、国际工程管理等专业。具有先进的技术装备,全院实现了网络化管理。

院部设有六个号码院和沈阳中建东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沈阳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澳连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东建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等。在经济特区和沿海开放城市建立了深圳、大连、北京、上海、华中、重庆等区域院。

建院60余年来共设计了20000多项各类民用建筑与工业工程。工程涉及各行业,遍及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及欧、亚、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先后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省、部级优秀设计奖280余项。从1993年起建设部,国家统计局联合进行的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评比中均位居百强之列,名列建筑设计单位前茅,在国内外建筑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合理的薪酬体系,有效的考核制度,海纳百川的用人文化,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战略,愿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为公司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共谋福祉。设计最优、管理最强、服务最好,为客户提供建筑精品,为社会奉献精彩生活。

 

招收专业: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市政工程、暖通空调、电气、道路桥梁隧道、岩土、风景园林、环境艺术、测绘、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物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沈阳 北京 上海 深圳 大连 青岛 重庆 福州 南京 郑州 武汉 合肥 长沙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堤西路905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 邮编:110000

网址:www.cscecnei.com

E-mail: dbyhr@126.com

联系人:肇老师 电话:024-81978040     13804033947

有意向的同学也可以发送简历到以上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性别-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