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10-01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8日14:3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404

一、公司简介

1综合实力

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三公司或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中建三局的全资子公司,自1953年12月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十大号码公司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总承包“三特级”资质和建筑设计、人防设计、化工石化设计“三甲级”资质的大型国有投资建设企业。

中建三局三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光谷腹地,年新签合同额逾600亿元,营业收入近300亿元,经营区域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并跟随“一带一路”倡议远涉佛得角、阿尔及利亚和埃及市场。拥有北京、天津、上海、厦门、广州、中南、西南7个区域分公司,基础设施、安装2个专业分公司,大项目事业部、装饰事业部、基础设施事业部3个事业部,以及阿尔及利亚分公司。

2.业绩荣誉

   公司目前拥有30余座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国家优质工程奖;100余项核心技术,授权国家专利200余项;公司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等称号。

3.业务板块

公司形成了投资开发、深化设计、高端房建、机电安装、高端装饰、基础设施、石油化工七大业务板块,可以提供建筑工程全产业链“交钥匙”服务。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一批颇具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使公司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可以充分整合企业内外各种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目前在建的工程主要有:重庆嘉陵帆影二三期,高468米,中国西部第一高楼;苏州国际金融中心,高458米,江苏在建第一高楼;镇江苏宁广场,高341米,镇江第一高楼;无锡国金中心,高339米,无锡第一高楼;太原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高266米,山西第一高楼;苏州中心广场(二标段),总建筑面积182万平方米,国内规模最大的整体开发城市综合体;马来西亚lol CITY MALL PHASELL项目,公司海外战略合作新起点。

公司近年发展迅猛,综合实力位居中建总公司号码公司第四位,在中建总公司系统内营业额、产值、利润三大指标方面均位居前列,被誉为中建三局系统内“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单位”。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公司在经历了转型、改革、改制、扩张等发展之路后,目前,正持续健康、科学和谐、稳步向前发展。

中建三局三公司诚挚邀请广大优秀学子加盟,共铸辉煌!

、需求专业:

1. 基础设施类

市政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水利工程/水务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铁道工程、隧道工程、地下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方向)/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2.地产开发类

金融学/投资学、园林/园艺学/风景园林

3.勘察设计类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结构方向)、建筑学

4.房屋建筑及其他类

建筑智能化、消防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力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5.海外定向类

土木工程(英语强化班)、国际工程管理

6.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克思主义教育/中共党史、市场营销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身体健康,谈吐文明,性格开朗自信,形象气质佳;

2.学历: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院校:国家重点院校、传统建筑强校、全球知名院校;

4.专业成绩: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5.外语水平: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六级以上水平);

6.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学校院系学生会等社团组织任职经历,有相关社会实践或企业实习经历以及具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1)网申: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进行“网上注册-填写简历—选择“三公司”—选择职位—点击申请职位—提交”等操作。(宣讲会现场递交纸质简历的同学仍需在招聘网上投递简历,同时为方便我们联系,请不要更改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

2)初试:简历筛选后确定初试名单(以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邮箱通知为准),进入初试环节。

3)复试:初试之后确定复试名单(以工作人员电话、短信、邮箱通知为准),进入复试环节。

4)线上考试:关注“中国建筑”微信,按时间统一参加中建总公司线上考试,取得网测成绩。

5)录用:复试通过、网测成绩合格人员,沟通确定录用意向,签订三方协议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舒聪

     联系电话:15759226580

联系邮箱:420332765@qq.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财富广场2362号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