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16点击:[]

【公司介绍】

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市政西北院),创建于1959年,2000年由建设部转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07年合资改制后,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全球第一大设计咨询公司——美国AECOM技术集团参股的中外合资设计咨询企业。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承接工程设计全部21个行业的所有设计业务),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以及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外咨询、规划、设计、监理、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可承担给水、排水、燃气、热力、道路、公路、桥隧、环境卫生、风景园林、交通工程、轨道交通和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防洪)等工程设计业务,亦可承担咨询、监理、项目管理等技术服务业务,以及城乡规划和总承包业务。

现有员工2600余人,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12人,省级勘察设计大师4人,甘肃省领军人才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75人,高级职称836人,中级职称683人。总部设有15个生产部门和13个职能部门,分别在北京、雄安、上海、天津、浙江、江苏、广东、福建、湖南、湖北、陕西、新疆、内蒙、辽宁、四川、贵州、云南、广西、山东、河南、安徽、宁夏等地设有分院,为当地工程建设提供高品质服务。

60年来,形成了15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获得了60多项省部级以上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其中,“水上水厂研究”获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常温厌氧与一体化氧化沟处理城市污水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珠江口滨海湿地生态修复关键技术”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成功在全球项目中得以转化。多段多级系列技术成功运用在全国多个大中型污水处理厂,总规模超过200万立方米/天。“复合沉淀池”专利应用在“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彭家坪水厂”“西安曲江水厂技术改造工程”等近20项工程中。“雨水泵站的雨水泵电气控制系统”“一种安全型水泵测试台电控系统的应用”专利成功应用在“孟加拉帕德玛水厂”等给排水项目中,承接了兰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编制及福州市地铁、深圳地铁9号线、徐州地铁1号线设计管理,南宁地铁4号线车站及区间工程设计等项目,为轨道交通等新领域的开拓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为行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市政西北院主编参编《室外排水设计规范》《给水排水设计手册》《中国市政设计行业BIM指南》等国家、行业、地方和团体标准及专著30余部。其中,《高浊度给水工程》获国家优秀图书二等奖,《高浊度水给水设计规范》获标准科技创新二等奖。作为技术创新的积极践行者,市政西北院致力打造多层次技术创新体系,组建了水环境、综合管廊、智慧交通、土壤修复等多个技术研究中心,占领了流域治理、深邃排水、城市设计、地下空间综合应用、矿山及土壤修复等技术高地,打造了乌梁素海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深圳坪山河流域综合整治工程、深圳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西安市综合管廊、幸福林带建设等一系列重点工程。

在集聚内部技术优势的同时,广泛开展与北京大学、天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完成了“城镇污水处理厂智能监控和优化运行关键技术及应用”等部级课题,承担了“旅游产业文化高度与国内大众旅游市场宽度对接研究”“甘肃水生态环境保护及水资源利用策略研究”等多项省级课题,开展了“多段多级AO除磷脱氮工艺试验研究”等中建集团课题研究。其中,地表水中氨氮去除的接触/催化氧化关键技术研究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近三年来,市政西北院科技投入超1亿元,技术合同交易金额连续攀升,突破18亿元。在双创时代,市政西北院将在“全过程咨询+全资质服务”战略的驱动下,立足创新前沿,整合内外技术资源,加快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进程,开创市政西北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市政西北院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

1】工程设计类岗位:给排水,环境工程,交通工程,建筑,结构,电气自控,暖通,规划,景观,道路,桥梁,隧道,水利水电,水工结构,项目管理,概预算,工程监理,测量,岩土地质,水文(含水生物学、生态学)等。

2】职能管理类岗位:财经类、法学类、汉语言文学类、市场商务、企业管理类等。


【招聘对象】

2022年毕业的公立全日制本、硕毕业生

【工作地点】

公司在全国26设有分公司,能较好满足广大应聘人员对工作地点的要求,北京分公司还可解决北京户口哦。具体岗位、工作地点和宣讲会行程详见下方二维码或咨询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


【薪资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津贴:误餐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院龄津贴等

福利:注册考试学费补贴+注册补贴+节日慰问金+带薪年假+探亲假+免费体检等

保险:法定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意外伤害保险

奖金:年终奖+骨干员工专项激励

(备注:部分项目与个人服务年限、执业资格注册关系及所在单位的薪酬发放方式有关,具体以发放单位制度为准)


【招聘流程】

1)登录中国建筑校园招聘考试网,扫描二维码。


2) 按照时间要求分别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总计两轮的测试;(考试测评是能否录取的重要环节,切勿忘记)

3)关注市政西北院微信公众号:szxby1959。查看校园招聘行程安排或关注本校及相邻高校就业信息网查看宣讲会行程安排;

4)网络邮箱投递:根据个人意愿,请选择市政西北院总部或各分公司投递简历,每位应聘者最多选择三个工作地点。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应聘相关单位联系,简历投递请按照: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分公司的格式进行邮件命名;

5)宣讲会现场投递:工作人员将对符合条件的简历进行初筛与评估,并通知面试安排;

6)面试通过后,按相关规定办理签约手续。

                                                                                                        公司微信公众号

 




总部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定西路459

邮政编码:730000    网址: http://aeco.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