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利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0-22点击:[]

 

 

公司简介

 

利比是全球知名的房地产及建筑业专业咨询公司,连续三年被英国《Building Design》杂志评为“世界最佳造价咨询顾问”。

 

利比参与过众多标志性项目的建设,提供的核心服务包括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及工程顾问服务,无论是上海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重庆来福士广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2012年伦敦奥运、还是悉尼歌剧院,利比持续以全球广泛的经验结合本地的专业知识,成为行业的独立领导者。

 

今天,利比在全球60个国家总共设有120多个办事处,遍布美洲、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及大洋洲,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000多名。

 

香港利比于1962年成立,并于1979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具有50多年历史,目前,利比在国内18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南京、贵阳、海口、南宁、沈阳、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及珠海都设有办事处,聘请1,800多名员工。

 

我们为众多房地产标杆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与客户合作无间,彼此携手共创佳绩。我们经常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处处以了解客户的需要为重任,籍此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有关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rlb.com

 

 

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招聘

 

我们唯才是用,并能接纳不同背景与文化的人士。只要你具备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处事条理清晰、为人自信、富于创意、乐于改进、能与人交流观点、并且对客户、公司使命及项目勇于承担责任,我们欢迎你加入利比并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我们认为注入新人对公司长期成功是重要的,故此我们寻找有潜质的专业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培训计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民建、地下城市空间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建筑环境及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

 

利比是亚洲聘请最多毕业生的工程造价及合约管理公司,每年聘请近百位毕业生。毕业生分布各地区办事处,有机会在不同国家工作。

 

在利比工作,我们承诺让你有持续进修与发展的机会,同时扩展你的视野,充分发挥你的潜能。

 

培训

 

利比除了提供具挑战性的工作,更给予员工提供基础培训、进阶培训、专业培训及海外GEEP学习交流计划”—全球利比都是可以选择的交流地。

 

 

 

晋升阶梯

 

当你考获专业资格,你便有晋升的机会,你也会成为专业人才的一员。只要你努力工作,你的志向与天分都能得到全面发挥。利比提供具竞争性的起薪点和优厚的公司福利。 

 

岗位职责

 

土建造价工程师、机电造价工程师

 

从事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与合约管理工作

 

负责项目土建各专业(包括特殊专业,如幕墙、钢结构、精装修、园林绿化等)或机电各专业(包括强电、弱电、给排水、暖通等各专业)招标工作,包括招标文件的起草、工程量计算及复核、投标分析、合同谈判、合同文件起草等工作。

 

负责项目相应专业各阶段的成本控制工作,包括工程变更、工程进度款、结算等工作的审核。

 

负责项目材料询价工作、价款争议、索赔处理、合同纠纷处理等工作等。


 

任职资格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民建、地下城市空间、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建筑环境及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

 

专业技能:能熟练运用电脑及办公软件如Microsoft Office,熟悉工程制图软件如AutoCAD,若能熟练使用广联达者可优先考虑

 

综合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的计划执行能力、为人正直及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细心严谨、有团队精神欢迎应届毕业生

 

中国内地招聘人数

 

利比公司面向中国内地招聘往届或应届毕业生,作为土建造价工程师、机电造价工程师从事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与合约管理工作。招聘人数:

 

华东区100 华西区25 华南区65 华北区15

 


 

申请办法

 

1、华东区(上海、杭州、无锡、南京、武汉、厦门)

shanghai.recruit@cn.rlb.com

 

2、华西区(成都、重庆、贵阳、西安)

chengdu.recruit@cn.rlb.com

 

3、华北区(北京、沈阳、天津)

beijing-recruit@cn.rlb.com

 

4、华南区(广州、深圳、珠海、海口、南宁)

guangzhou.recruit@cn.rlb.com

 

 

如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成绩单,电邮发送上述各区域人事招聘邮箱,请留意邮件名称需注明学校名称+姓名+土建/机电造价工程师+期望工作城市名称(例:厦门大学 王小明 应聘上海办土建工程师 )

 

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