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BCCI 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29点击:[]

 
一、企业介绍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BCCI)成立于 1992 年,前身是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设计院。BCCI 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旅游景区规划资质,在人居环境领域以及绿色建筑领域有着明显的市场优势。此外,公司战略布局规划涵盖了 BIM、EPC 以及互联网线上设计等多项内容,并拥有极强的技术力量与完备的专业设计队伍,现全国设有 32 家分支机构、共 2000 多名员工。
BCCI 深圳公司自 2006 年成立至今,秉承“设计价值最大化”的核心理念,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持续努力,多年来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业务版图已开拓至海外市场,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香港等地境外设计公司进行合作交流以及业务联系。
15 年的发展,深圳分公司获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与深圳安居集团、万科集团和奥园集团等大型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荣获“2017 万科集团 A 级供应商,”“2017年奥园地产优秀供应商”,连续两年获得 2020-2019 年度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方案设计类优秀供应商”等多项肯定。 2020 年,BCCI 深圳公司立足深圳,分别在广州、东莞设立分支机构形成广州-深圳-东莞湾区城市群联动多地互动补给,协同发展。
公司倡导以客户为中心,质量优先,持续创新;有效沟通,高效协作;勇于担当,有始有终的合作方式。我们乐于自我挑战并且不懈追求更高品质,以建筑美好为目标、科技创新为引领、技术深耕为支撑、质量稳定为基石,不断为城市发展创造全新的价值。
公司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将为每一位员工规划不同的发展通道,加入我们,BCCI深圳公司必定会给您带来更辽阔的成长空间以及更具挑战性的机会。


二、持有资质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
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1 / 42 / 4
城乡规划编制甲级
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旅游景区规划资质乙级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甲级
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甲级
照明工程设计甲级
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甲级


三、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        学历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四、福利待遇

1、 领先行业水平的薪酬:
目标年薪+绩效奖金;如入选优才计划,年薪 25-40 万;
2、 快速职业上升双通道:
雏鹰人才培养体系,为应届生量身定制“雏鹰计划”;
3、 超多的内部激励机制:
猎豹奖,中标奖,伯乐奖,全民营销奖,团队孵化奖…
4、 丰厚的福利体系:
节日慰问,年度旅游、工龄工资、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加班补贴…
5、 完备的保障体系: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员工体检。
6、 丰富的员工活动
员工生日会,员工团队建设、企业年会,社团活动(健身、瑜伽、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摄影、电影…)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专业测评——专业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程女士、梁女士
联系电话:0755-86673320 18938933975(深圳) 18588660984(广州)
简历投递邮箱:HRM@bccidesign.com (邮件请备注专业-姓名-学校,并随附简历、成
绩单、作品)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丽山路新视艺创客公园 B 栋 1-2 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