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1届、2022届实习就业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4-30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同时正值2021届毕业生、2022届实习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为促进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确保招聘活动不停顿不断线,我校拟于近期举办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1届、2022届实习就业综合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士。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系创办于1964年,2004年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成立土木工程学院,2005年成建制迁入厦门校区,迄今已有56年办学历史。学院现有土木工程一级博士点,土木工程学术硕士点,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硕士等专业硕士点。招收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土木工程学科为福建省特色重点学科和福建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工程学科进入世界ESI排名前1%。土木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1997年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成为最早通过评估的十八所高校之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3个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评估/认证,并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强、专业基础扎实、作风踏实适应性强,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用人单位普遍肯定。

华侨大学建筑系创办于1983年,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3个本科专业(五年制)。1992年建筑学专业被评为“国侨办”的重点学科。2003年创办“城市规划学”专业。2011年,建筑学、城乡规划学同时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一级学科硕士点。2014年创办“风景园林学”专业。2014至2017年,城乡规划本科学生连续四个年度在国家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竞赛中夺魁。2018年初,学院获批建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2018年3月,“建筑学”学科群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双一流”建设学科。2020年,建筑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城市规划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回望建院以来的发展,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一直秉承着走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年来,建筑学院培养出的毕业生具有出色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往届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有在规划院设计院就职,也有在各个优秀的企业就职,也有一些学生选择在基层就业等。

我们期待着贵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平台,也希望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现将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二、举办时间

参会报名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5月8日

招聘会举行时间:2021年5月10日—2021年5月14日

三、举办形式及支持平台

1、通过线上渠道宣传推广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https://civil.hqu.edu.cn/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官方网站:https://jzxy.hqu.edu.cn/

“华大就业创业” 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小木”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大建院团委” 官方微信公众号

毕业生QQ群、微信群等线上渠道

2、组织网络宣讲会

采用企业宣讲平台、腾讯会议等平台,根据用人单位需要安排,组织本院学生参与宣讲会。

四、参会流程

1、请用人单位点击文末链接,下载“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1届、2022届实习就业综合招聘会参会回执”。

2、5月8前,请贵单位将招聘会回执、营业执照扫描件电子版、公司简介、招聘简章(word版本)等材料压缩打包发至指定邮箱:2076464618@qq.com(土木学院)或657051723@qq.com(建筑学院),邮件标题:土建专场招聘会+企业名称。我们将及时审核报名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

五、学院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请加入校企交流QQ群

土木工程学院

宋老师

18959212955

627917225

建筑学院

谭老师

13559222008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2021年4月30日

附: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学 院

专 业

学历

境内生人数

境外生人数

总人数

土木工程

学院

结构工程

博士

7

1

86

土木工程

硕士

43

建筑与土木工程

硕士

35

土木工程

本科

173

38

441

工程管理

本科

85

城市地下空间

本科

70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

75

附: 华侨大学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学 院

专 业

学历

境内生人数

境外生总人数

总人数

建筑学院

建筑学

硕士

8

1

67

城乡规划学

硕士

26

建筑学

硕士

42

建筑学

本科

72

18

171

城乡规划

本科

47

风景园林

本科

34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