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垒知·健研检测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12点击:[]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121430

宣讲会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2-302

【企业简介】

垒知集团(LETS,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 1980 年经政府批准设立,2010 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398.SZ),是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

历经四十多年主营发展,垒知集团构建了自己的1+2集团+4事业部”产业集群。其中,垒知检测集团是中国工程检测与认证技术服务领军企业;垒知建设事业部是建筑业一站式技术服务商

 

垒知健研检测集团中国工程检测与认证技术服务领军企业

垒知健研检测集团核心子公司健研检测集团(JYT)1985年经福建省基本建设委员会批准设立,是福建省最早成立的工程检测机构之一,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综合技术服务的龙头企业,也是福建省资质等级最高、规模最大、技术水平领先,横跨建设、市政、消防、测绘、水利、公路、水运、铁路、以及生态环境等多行业的工程检测鉴定机构。垒知健研检测集团拥有CNAS国家实验室和检验机构认可、CMA资质认定、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机构、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全部专项及见证取样资质),以及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水运工程材料乙级、水运工程结构乙级、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岩土工程类甲级、混凝土工程类甲级)、测绘乙级资质证书(工程测绘、不动产测绘)、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实验室证书等多项资质资格,为工程全寿命周期提供测绘、勘察、设计、鉴定、检测、评估、认证、咨询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以及生态环境监测、消防设施检测、电子电气检测等。

垒知建设事业部建筑业一站式技术服务商

垒知建设事业部拥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甲级、房建一类 A 审查等多项资质,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设计、绿建节能、智能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装潢、古建园林、加固改造、岩土设计、岩土勘察、岩土物探测试检测监测、施工图审等为客户提供工程建设一站式技术服务。

 

垒知·健研检测集团

2021届校园招聘需求表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工程检测类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桥梁、交通工程、勘察、等相关专业

福建(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

设计类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

福州厦门

福利待遇】

1、薪酬参考:本科-起薪8万,硕士-起薪10

2、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3、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4、食宿安排:生产厂区提供食宿,总部提供一年的住宿

5、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及陪产假等

6、培训发展:双职业发展通道、导师制、垒知入门班、垒知技能班、垒知青干班、垒知中干班、垒知高干班、垒知讲师班、垒知讲坛、垒知了自助学习平台……

7、员工活动:参观旅游、文艺比赛、周年庆系列、中秋博饼、年终尾牙……

8、更多福利:年度体检、生日祝福、锦上添花、亲善计划、特殊困难帮扶等

【联系我们】

1、联系方式:15959210105/15959276003  0592-2273779

2、邮箱:xmabr8899@126.com(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3、集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