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建三局三公司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04-06点击:[]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7900

宣讲会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C1-302

【综合实力】

中建三局三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旗下排名前十的号码公司,荣获36项鲁班、国优奖,拥有100余项核心技术,授权国家专利200余项业务领域辐射全国,扬帆印度、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市场国内首家实现三特三甲级资质的三级单位。公司形成了投资开发、深化设计、高端房建、机电安装、高端装饰、基础设施、石油化工七大业务板块,可以提供建筑工程全产业链“交钥匙”服务。

薪酬待遇

本科毕业见习期薪酬9-12万(可提前转正),第二年薪酬12-17万,实行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完善的休假制度。

经营范围

公司分支机构包括:北京、天津、华东、广州、厦门、中南(武汉)、西南、基础、安装、装饰(武汉)、EPC事业部、投融资事业部、阿尔及利亚分公司等。人性化分配,志愿结合实际,基本满足员工对工作地域的需求

【职业晋升】

入职3-5年的青年员工基本可以走上项目中层管理岗位

职业培养

包括星青年培训、双导师制度、安全质量大轮岗、十大培训品牌以及中层干部培训等

专业需求

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基础设施类、机电安装类、职能管理、地产开发类等。

联系方式重要

HR工作邮箱:cscec3b3xm2021@163.com

联系人:13407163472(关经理)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南园路2号

网申地址:zhaopin.cscec3b.com.cn

线上测试地址:cscec.51job.com

校园招聘QQ群:82446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