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入校招聘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2022-09-19点击:[]

尊敬的校招合作伙伴

感谢您长久以来对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诚挚邀请广大校招合作伙伴,相约华园,共话职场发展的未来。现将我入校招聘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时间安排

预约时间: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即日起接受用人单位预约入校招聘事宜。

开放时间:919日起,用人单位可入校开展专场宣讲会、见面会等小型线下招聘活动。

注:大中型线下校园招聘会、双选会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二、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用人单位选派人员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厦门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严格选派招聘人员,避免跨区域人员流动。应优先选派厦或福建省内非涉疫地区人员入校招聘。专场宣讲活动入校人员不得超过5人。

厦门以外的入校人员,需完成厦当地的落地检测核酸。如相关人员在厦居住超过两天,须按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完成三天两检。

有以下情形的人员请勿入校:

1.本单位目前有员工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2.来校人员存在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已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接触者有接触史或轨迹有时空交集的。

3.来校人员目前仍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

4.来校人员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或有社会面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或近7天内有相关旅居史的。

5.来校人员近7天内与来自高中低风险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6.来校人员近7日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或存在其他健康异常情况的。

7.来校人员的工作岗位中包含医疗机构医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一线工作人员。

8.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处置人员(政府派出流调溯源、医疗救治、核酸采样、消毒、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或医学隔离观察的。

9.存在其他异常等情况的人员。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相关进校审批政策。


三、入校招聘申请报备流程

(一)宣讲预约

进校招聘单位应提前7个以上工作日(特殊情况可联系学院负责人贾老师0592-6162693、陈老师0592-6162712),填写“线下专场宣讲申请”链接,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简章等材料。

土木工程学院线下专场宣讲申请:

https://www.wjx.cn/vm/h1WEjaJ.aspx

宣讲预约成功后,将有学院工作人员与您对接,如有需要可与学院负责老师(贾老师0592-6162693、陈老师0592-6162712)联系,确定宣讲时间地点。

 

(二)进校报备

进校招聘单位需提前1,填写“校外人员进校报备”链接,上传全体人员当日八闽健康码、行程码“八闽健康码”“行程码”需均为绿码,并且符合其他入校条件),及入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土木工程学院丨校外人员进校报备:

https://www.wjx.cn/vm/Qc5NqaD.aspx#

注:学院会依照学校校外人员入校预约访客系统的有关审批流程,进行登记、审批,用人单位相关人员须按申请时间入校开展招聘活动,不在名单内人员不得入校,不得更改入校招聘人员。


(三)校园管理

1.进校门:所有审批入校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招聘活动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须佩戴口罩,凭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携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查验、健康码“扫码”、查验核酸证明、测体温进入校园。

2.进校后: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请联系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引导你们前往宣讲会场地,到达宣讲会地点后需要向工作人员提交《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1,请提前打印,并由全体入校人员签字);入校期间未经批准请勿前往校内其他公共场所。

3.现场管理: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应协助学院做好入场管理,组织学生依次有序排队,在测温、登记(附件2)后进场,必要场次可能采用预约分批入场的方式。招聘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安全距离或隔座入座。

遇有参会人员发热等各类突发情况,应立刻联络校医院0592-616120,并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附件3)等有关紧急预案处理。

4.离校反馈:招聘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和主办单位工作人员组织参会毕业生有序离场,并完成相关设备交接。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及时主动向学校活动主办单位联系人报告。

 

四、宣传推广服务

通过宣讲申请的企业,学院将安排就业部学生干部作为对接助理,协助开展相关宣传、场务工作。联系时间为宣讲前3-7个工作日。

(一)线下宣传:

1.学校干道宣传海报要求:

1)大小:120cm*160cm90*120一张;

2)海报内容需完整,包括标题,宣讲时间及地点;

3)海报底部需有“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宣)”字样。

2.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墙壁严禁粘贴任何宣传物品,请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如会场需布置横幅,则横幅规格应根据教室情况制作(厦门校区教学楼教室横幅一般为6m,活动结束后请立即自行回收清理

注:1.以上宣传物料,学校将根据情况张贴,寄送前请与学生干部做好确认,避免浪费;

         2.相关物料可通过“顺丰”或“EMS”寄送给对接助理,其他快递暂时无法进入学校。


(二)线上宣传:

1.华侨大学就业网“就业日历”(通过学院负责老师报送);

2.华侨大学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欢迎提供微信推文素材,通过学院负责老师报送);

3.就业工作群、就业联络员工作群等(欢迎提供简洁的要点信息,如宣讲会的参会高管、入职年薪、地域分配、住宿安排、校友在职情况、企业行业、企业性质地位、互动礼品和面试签约安排等)。

 

五、咨询方式

如若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其他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咨询:

负责人联系方式:贾老师0592-6162693、陈老师0592-6162712

 

                                                                  土木工程学院

                                                                                                            2022918

 

附件:

1.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2.华侨大学校园招聘活动参会登记表

3.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