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厦门校区恢复入校招聘申请

发布日期:2022-04-25点击:[]

厦门校区恢复入校招聘申请

华侨大学2021-2022学年入校招聘申请办法公告

2022419日更新 6次修订)

419日起

厦门校区接受厦门市内用人单位入校招聘申请

 

尊敬的校招合作伙伴:

当前,厦门市全市已降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稳固。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结合实际情况,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安全、高效、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感谢您长久以来对华侨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诚挚邀请广大校招合作伙伴,继续相约华园,共话职场发展的未来。现将2021-2022学年入校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 时间安排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419后优先开放厦门市内用人单位预约421厦门校区的线下宣讲会。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有序开放泉州校区入校宣讲,并有序向其他用人单位开放,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大中型线下校园招聘会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二、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用人单位选派人员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厦门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控制,严格选派招聘人员,避免跨区域、跨省人员流动。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14天内未离厦,且不得超过5

有以下情形不得入校:

1.目前仍在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的。

2.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的。

3.身处在厦门市以外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直辖市为区,下同);或14天内有厦门市以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或14天内有厦门市以外发生本土病例报告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即属地对该地区旅居史人员有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监测要求)。

4.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处置人员(政府派出流调溯源、医疗救治、核酸采样、消毒、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处于居家健康监测的。

5.八闽健康码(简称健康码,下同)为黄码、红码的。

6.存在健康异常的。

7.所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等不符合规定要求的。

8.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9.14日内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

10. 存在其他异常等情况的人员不得进校。

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有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城市旅居史和接触史”等情况的人员,不得入校!

有《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列出情况的人员,不得入校!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相关进校审批政策。

三、入校招聘申请报备流程

1.联系学院

咨询电话及微信:0592-6162691/18959212955,宋老师。

2.宣讲预约

确定校区后,应提前3个以上工作日,向学院提交“宣讲申请表”(附件2)、营业执照电子版、招聘简章等材料。邮件主题命名为“公司名称+预约时间”。

3.入校报备

进校招聘单位需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向招聘活动主办单位提交《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附件3)、全体人员入校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当日的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都为绿码,并且到达或途经地区标记不带*号)。

主办单位依照学校校外人员入校预约访客系统的有关审批流程,进行登记、审批,用人单位相关人员须按申请时间入校开展招聘活动,不在名单内人员不得入校,不得更改入校招聘人员。

4.进入校园

1)进校门:所有审批入校招聘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将收到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招聘活动举办当天,通过审批的招聘单位人员,须佩戴口罩,凭入校登记短信凭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携身份证、健康码和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校门口进行身份查验、健康码“扫码”、查验核酸证明、测体温进入校园。

2)进校后:招聘单位人员入校后,需立即前往宣讲会场地,并向工作人员提交《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附件4,请提前打印并对照检查无误后签字);入校期间严禁未经审批前往校内其他办公场所,全程严禁前往其他校内公共场所活动(如其他教学楼或学生食堂等),招聘结束后人员立即离校。

5.现场管理

1)查验核酸:招聘活动现场,校方工作人员将再次查验入校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不能提供证明者,须立即离校!

2)活动现场: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本季线下招聘活动限本校学生参加。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应协助校方做好入场管理,组织学生依次有序排队,在测温、登记(附件5)后进场,必要场次可能采用预约分批入场的方式。招聘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安全距离或隔座入座。

遇有参会人员发热等各类突发情况,应立刻联络校医院0595-22690120/ 0592-616120,并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附件6)等有关紧急预案处理。

6.离校反馈

招聘活动结束后,用人单位和主办单位工作人员组织参会毕业生有序离场,并完成相关设备交接。用人单位人员须立即离校,后勤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场地卫生消杀。

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及时主动向学校活动主办单位联系人报告。

四、宣传推广服务

通过宣讲申请的企业,学校将安排校就业部学生干部作为对接助理,协助开展相关宣传、场务工作。联系时间为宣讲前3-7个工作日。

注:相关物料须以“顺丰”或“EMS”寄送给对接助理,其他快递无法进入学校。

1.线下宣传

1)学校干道宣传栏宣传:

厦门校区120cm*160cm,一张;

学校将根据企业及展板申请情况安排张贴,寄送前请与学生干部做好确认,避免浪费

2.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墙壁严禁粘贴任何宣传物品,请携带易拉宝或其他海报展示架用于会场布置。如会场需布置横幅,则横幅规格应短于8米,活动结束后请立即自行回收清理。

3.线上宣传

1)华侨大学就业网“就业日历”;

2)华侨大学就业创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欢迎提供微信推文素材);

3)就业工作群、就业联络员工作群等(欢迎提供简洁的要点信息,如宣讲会的参会高管、入职年薪、地域分配、住宿安排、校友在职情况、企业行业、企业性质地位、互动礼品和面试签约安排等)。

五、其他

大中型校园招聘会见校招公告,另行通知。

链接:

https://bys.hqu.edu.cn/info/1006/24721.htm

附件

1 华侨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简表

2 华侨大学专场校园宣讲会申请表

3 校外人员进校信息报备表

4 华侨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

5 华侨大学校园招聘活动参会登记表

6 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