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成绩及总成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9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华侨大学《华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华大研〔20214及《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综合考核,经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公示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成绩及总成绩。(拟录取结果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一、  复试成绩及总成绩

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需于2021423日前将体检报告单扫描件以及其他未提交完整的材料提交(见《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s://civil.hqu.edu.cn/info/1239/9215.htm附件2)到1502937460@qq.com,命名要求:调剂资格审查-准考证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及方向。

2.如有放弃或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将不予录取:

1)未参加复试、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

2)复试成绩低于60分或总成绩低于56分者。

3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复试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在“中国研招网”上设置为“待录取”状态的考生未在2小时之内“接受”者。

3.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21414日下午17:00前向学院反映,公示电话:0592-61627120592-6162695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4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