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点击:[]

关于开展2020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

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级研究生:

为落实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培育计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2020年录取且已入学报到的学生参照《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励办法》(华大研〔2020〕2号)执行,2018年、2019年录取但保留入学资格于今年入学报到的学生参照《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励办法》(华大研〔2018〕9号)执行。

同时,参评条件中的部分要求说明如下: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属于国家级荣誉称号;

2.参评成果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发表(获得),论文成果须已纸质见刊,SCI、EI等数据库收录的论文须提供论文检索页;同一成果不得同时申报本年度新生奖与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二、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新生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毕业证与学位证复印件及相关佐证材料详见附件6,培养单位初审后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汇总报送研究生院。

2.研究生院组织材料复核,对符合条件的新生进行公示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3.研究生院在发文后将获奖名单及奖励金额报送财务处,由财务处直接将奖励金额划拨到获奖者个人账户。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1.截止日期:2020年10月1417:00

2.2020级行政保研人员及其他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在实际入学当年提交申请。

3.纸质版材料报送至C5-303,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tmxgb@hqu.edu.cn。

联系人:陈竹林老师 0592-6162712,15959558806


附件:

1.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申请表

2.本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成绩证明

3.本科成绩排名说明(非平均绩点排名)

4.硕士学位论文综合成绩证明

5.华侨大学2020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汇总表

       6.华侨大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材料要求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10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