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成绩及总成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5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华侨大学《华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华大研〔20208号)及《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综合考核,经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公示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成绩及总成绩。(拟录取结果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一、  复试成绩及总成绩

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需于2020年6月8日前将体检报告单扫描件以及其他未提交完整的材料提交到1502937460@qq.com,命名要求:一志愿资格审查材料-准考证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及方向,详细要求详见https://civil.hqu.edu.cn/info/1239/8687.htm

2.请考生自愿和慎重地持有候补录取资格!候补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到最后很可能出现候补不上的局面。因为考生选择等候候补录取名额而导致丧失调剂机会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同时,在候补录取过程中,如若排序靠前的候补考生已调剂至其它学校,我校将跳过该生顺次候补录取紧随其后的候补考生。

3.如有放弃或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将不予录取:

(1)未参加复试、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

(2)复试成绩或总成绩低于60分者。

(3)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不作量化计入复试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4.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17:00前向学院反映,公示电话:0592-6162711。

附件1: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复试成绩及总成绩公示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5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