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29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华侨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研究〔2018〕14号)及《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综合考核,经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情况。(最终名单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一、 拟录取名单

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关于候补。请广大考生自愿和慎重地持有候补录取资格。候补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到最后很可能出现候补不上的局面。因为考生选择等候候补录取名额而导致丧失调剂机会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同时,在候补录取过程中,如候补考生已调剂至其它学校,则不予录取。

2)请拟录取考生继续关注我院网页上的其他通知,候补考生将由学院根据录取情况进行补录,请关注。咨询电话:0592-6162707。

3)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1842日下午17:00前向学院反映,公示电话:0592-6162707。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83月29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