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点击:[]

研究生

根据《华侨大学硕博连读实施细则》(华大研〔2016〕10号)的相关安排和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整体要求,决定开展2016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2+3”、2015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3+3”选拔工作。

届时被录取的硕博连读研究生,仍须修完其硕士阶段的所有课程,并在9月初办理博士生入学报到手续,取得博士生资格,即其博士实际入学年月为2018年9月。

根据《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励办法的通知》(华大研〔2016〕11号),凡硕博连读生均可享受不低于三等的博士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新生奖学金。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2015级、2016级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选拔标准

依照《华侨大学硕博连读实施细则》的学术标准和综合条件,择优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

三、选拔方式和流程

本次硕博连读选拔工作采取“申请—审核制”,强化博士生导师第一责任人制,跨相关学科选拔录取要充分尊重博士生导师意见。选拔方式和流程参照《华侨大学硕博连读实施细则》第五条执行。

四、时间安排

1.申请者填写《华侨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见附件1,硕导意见及拟接收博导意见需填写完整,于9月22日12:00前提交学院C5-306,由学院审核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院审核。

2.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的申请者,由学院组织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为925日至929,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华侨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

2.华侨大学硕博连读实施细则


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0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