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2+3”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15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

硕博连读“2+3”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1级硕士研究生:

为提高我院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规范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根据教育部及研究生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展开2011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2+3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标准

选拔标准依据《土木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实施细则》(土木[201265号文)执行,详见附件。

二、名额分配

研究生院依照华大研【201213号文《华侨大学硕博连读实施细则》向我院承担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博导直接分配4个名额,结构工程博士点总计有5个名额。

三、  选拔程序

1、    符合条件的同学统一填写《华侨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见附件),以名字命名,发至邮箱:2335845784@qq.com,纸质版材料厦门校区送至学院团委办公室C5-307陈露老师,泉州校区交至院团委办公室王梓懿。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3320日下午5点前。逾期视为放弃。

2、学院将根据土木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实施细则》(土木201265号文)第五条组织考核、录取,申请者的面试考核时间为2013321日至201347日。

四、  其他未尽事宜由土木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3315

《华侨大学硕博连读实施细则》.doc

华侨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