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5-05-04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5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及复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初试、复试等环节综合考核,经研究决定,现公布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情况。(最终名单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序号

姓名

初试

成绩

复试成绩

总成绩

拟录取专业

拟录取类别

备注

1

江云帆

77.67

85.3

81.48

结构工程

非定向就业

 

2

王冬晔

68.33

87.3

77.82

结构工程

定向就业

 

备注

初试成绩换算为百分制:初试总分÷3,保留两位小数。

二、注意事项

1)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需将人事关系、档案转入我校。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在录取前须与我校、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就业合同,并按合同的要求办理有关手续。

2)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并于61日前寄达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凭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开具的调档函办理调档手续,截止接收档案时间为61日。逾期未寄达者,直接取消拟录取资格,由候补人员递补或学校收回调配。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于201558日下午16:00前向学院反映,公示电话:05926162707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