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招生管理 >> 正文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点击:[]


根据《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报名情况,定于2022年516-517日组织博士生复试工作。现将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经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综合评价,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如下(姓氏笔画为序):

序号

姓名

报考方式

1

丁辰

申请审核

2

王雪梅

申请审核

3

田少卫

申请审核

4

吉云鹏

申请审核

5

刘才华

申请审核

6

刘杰

申请审核

7

刘美华

申请审核

8

孙昱坤

申请审核

9

李广宁

申请审核

10

李卓

申请审核

11

李国庆

申请审核

12

肖南雄

申请审核

13

张旭

申请审核

14

张梦月

申请审核

15

张婧

申请审核

16

陈舜禹

申请审核

17

林辉

申请审核

18

罗金志

申请审核

19

金贤洪

申请审核

20

郑金铃

申请审核

21

宦俊蒙

申请审核

22

姚永德

申请审核

23

徐伟娜

申请审核

24

高梦岚

申请审核

25

谢鑫尧

硕博连读

26

雒家琪

申请审核

27

颜建煌

申请审核

28

魏艺坚

申请审核

 

 

二、报到

   间:2022年516日上午8:30-9:00 QQ群签到

QQ    群:957589996

联系电话:0592-6162708

三、复试资格审查

具有复试资格的学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则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取。

四、复试安排

专业外语能力考核

专业外语能力考核采取笔试方式,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长1个小时。

笔试时间:516日上午9:00-10:00(工程结构抗震与综合防灾、新型结构体系与设计理论研究方向);上午10:20-11:20(市政工程、岩土与隧道工程研究方向)。

笔试方式:腾讯会议分享屏幕

面试考核

1.面试时间517日上午8:30开始

2.面试方式:所有考生均采用学信网高校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stu/)线上面试,相关要求请详细阅读面试系统页面最下方考生操作手册,备用面试软件为腾讯会议,请各位考生及早登录远程面试系统和下载腾讯会议并测试、了解使用流程、准备面试设备等。

如果复试系统发生故障,长时间瘫痪影响复试工作如期完成,我院将视情况调整复试方式,若属于平台问题,将启用备用平台,请考生听从考场专人安排,并保持电话畅通。

3.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考核包括不少于2分钟,不多于3分钟的中文自我介绍请考生考前自行准备)。

面试考核包含业务课一(综合面试)和业务课二(专业课测试)考核,分别占面试考核的50%。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成绩构成说明

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专业外语能力考核分(满分100分)×20%+面试考核分(满分100分)×40%+科研创新能力考核分(满分100分)×40%,总分保留两位小数。

科研创新能力考核分计算参见《成绩构成说明》。

、录取确认

1.拟录取名单按考生的报考导师、考核成绩以及招生计划等综合考虑,每名博导每年最多招收一名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院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2.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其他

1.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博连读和申请审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2.本通知由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诚信复试承诺书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5月6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