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福建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4点击:[]

各相关高校:

为了促进福建省土木工程领域学科发展,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增强学生专业素养,为土建类学子创造一个互相启迪激发创新的学术交流平台,本着探求真知、进取创新的学术精神,进行更加广泛、自由、平等、活跃的学术交流,我校拟于2018年12月22日承办2018年福建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

二、论坛主题

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的融合与创新

三、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

协办单位: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

四、论坛形式

论坛将邀请土木工程领域知名专家作特邀报告,组织省内外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分场报告、Poster展、自由讨论

五、参加对象

特邀参会嘉宾、省内外土建类相关专业的教师、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六、论文征集与评审

1.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18年12月5日

2.论文征集对象及内容:提交论文者须为国内各高校相关专业的在读硕士生和博士生,内容涉及土木工程学科较为前沿领域,有一定的独创性。

3.征文要求:论文以全文形式提交word文档(电子版),来稿需为规范的学术论文,内容必须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投稿论文格式须符合要求(详见附件2),投稿论文既可以是已在国内外相关杂志发表的内容,也包含未发表或待发表研究内容。组委会将组织论文评审委员会进行论文评审并制作学术论文集,发放至各参会高校代表,用于论坛内部交流使用。

4.论文电子版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673257669@qq.com。邮件及压缩包标题为:学校+姓名+专业+发表/未发表,并在邮件中注明手机号等联系方式。有疑问请联系论坛组委会。

七、会务费用

论坛为作报告的特邀教师代表及特邀学生代表提供往返交通费(学生代表按照动车二等座标准)及食宿费,其他校外参会代表午晚餐由承办方提供,交通费及住宿费等其他费用自理,大会将评审出若干优秀报告、优秀论文,并予以一定奖励,本论坛不收取参会费或其他任何费用。

、参会回执

拟参会老师及学生请将回执单于12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论坛邮箱,以便会务准备。回执单见附件1。

九、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土木工程学院

邮编:361021

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592-6162707

联系人:陈老师18850173936明皓18050119080

电子邮箱:673257669@qq.com


附件:

1.论坛简介

2.2018年福建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参会回执

3.2018年福建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投稿要求


福建省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代章)

2018年1113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