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教育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马万祺奖励基金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16点击:[]

各位研究生:

根据《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博士、硕士研究生马万祺奖励基金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研究〔201430号)文件精神,学院现开展相关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华大研〔201330号)(详见附件4)。

二、评选范围

应届毕业及毕业后一年内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且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并扣除获得学位所要求发表相应级别的论文篇数后来申报的学术论文。

SCIEI收录的学术论文以科技处网上公布的发表论文为准,其它依照科技处公布的华侨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确定申请论文的奖励级别(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详见科技处网页http://kyc.hqu.edu.cn/s/25/t/1334/a8/d1/info43217.htm)。

三、评选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向学院报送申请材料,学院汇总申报材料后,根据申报论文所属的学科,由学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审核申报材料,主任委员签署审核意见,反馈至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报送到研究生院。

四、材料提交

1、电子版材料:申请表、汇总表和领取账号登记表(附件123),以“申请者姓名”命名,发送至2335845784@qq.com

2、纸质版材料:(1)申请表1份(需本人签字,导师签字);

2)论文复印件1份(按照封面、目录、正文、封底装订,并在目录中标注出来,若论文被EI/SCI收录,需提供图书馆检索证明)

3、提交时间:2014918日前提交至厦门校区C5-307陈露老师。

4、注意事项:查看申报条件,材料务必齐全,签字盖章要完整,按时提交。如因逾期上报、材料不完整或书写错误等原因而影响评选结果的,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附件1:马万祺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申请表.doc

 附件2:马万祺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3:拟申请马万祺优秀研究生奖励基金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xls                           

 附件4:华侨大学马万祺优秀研究生论文奖励基金奖励办法(华大研〔2013〕30号).doc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