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8点击:[]

2022届、2023届研究生:

为鼓励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工作,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华大研〔2018〕23 号) 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 2023 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3 届全日制毕业生在规定学制期间(截至 2023 年 6 月 30 日) 获得的学术成果(论文、专利、咨询报告) 均可申报优秀学术成果奖励。2022 届全日制毕业生(不含延毕学生) 毕业一年内见刊的论文或获得授权的专利均可申报。毕业后一年及以上确认的成果不予参评,毕业后留本校任职的研究生在入职后确认的学术成果不予参评。

优秀学术论文、优秀专利、优秀研究咨询报告均须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申请人为成果第一作者。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6月13日(周二)17:00前将申请表、成果复印件(论文含检索页、专利含证书、研究咨询报告含采纳证明)、 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理工科一类 A 及以上论文、文科一类 B 及 以上论文、发明专利需提供) 等相关材料报送学院C5-303王百公老师,申请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附件3)、成果复印扫描件、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附件4)电子版以“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姓名”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919996180@qq.com。

所有材料纸质版提交学院C5-303王百公老师处。所有材料请按要求报送,逾期提交、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附件:   

1.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请表

2.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

3.拟申报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                            

4.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简介模板

5.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6月8日


<#- -附件-->

  •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