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事务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4点击:[]

为鼓励我校境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勇攀学术高峰校决定评选 2022 年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知如下

、评选对象和要求

评选对象和要求根据《华侨大学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实施细则(试行)》(华大研〔2022〕1 号) 的有关规定执行,次评选对象年级为2022 级学籍状态应为正常在学。

二、 奖学金设置

奖学金设置以《华侨大学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实施细(试行)》(华大研〔2022〕1 号) 的有关规定为准

、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学生填写以下表格并报学院审核:

附件2 2022 年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奖学金 请表电子版

附件3 汇总表电子版

2.学院评审学院受理申请材料,按照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将相关名单汇总报送研究生院。

3.学校复审:研究生院组织复审,确定获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发文


四、注意事项

1.请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于 11 30 12:00按表格中所需的材料电子版汇总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年级+姓名”发送至1946317130@qq.com。逾期不予补报。

2.一等奖学金面向通过“4+2”境外生培养模式被录取的境外研究生。二等奖学金面向其他通过本校推荐免试(不含 “4+2” 境外生培养模式)方式被录取的境外研究生。



附件: 1.华侨大学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实施细则(试行)

    2.2022 年境外研究生“学业续航计划”奖学金请表

      3.评选推荐汇总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 年 11 月 24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