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2点击:[]

521日下午,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暨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1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璐、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张厚方、信息学院辅导员薄纯磊、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团委书记杨恒、学工办主任陈竹林、研究生秘书陈露、辅导员宋宸仪、唐玲玲及推选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向莅临大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他对第五届团委委员会和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以及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新要求,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以及对“学习、工作、奉献、爱国、身体”等词语的阐述,并向大家表达了“积小德,成大德”的理念。会议上,张灯书记为第十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张荠同学代表第五届团委作团费收支情况报告,李富华同学代表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探寻学生组织工作新模式,成就土木新时代人才》的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审议通过候选人、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经过委员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和答辩,从4名团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陈冰雁、滕腾、文子豪3名同学为团委委员;从8名学生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纪晓宣、林久洪、刘炜林、邹伟烨、杨清凯(境外生)5名同学为学生委员。至此,经公开招聘、民主投票等环节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已完成换届工作,我院团学工作,学生工作将在他们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图\张钰洁、郑嘉兴  文\郑嘉兴)

张灯书记致开幕词

与会成员合影

新一届委员合影

通讯员姓名:唐玲玲

联系方式:15606092697 / 616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