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杯”学生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04-17点击:[]

4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杯”学生男子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灯光篮球场举行,辅导员宋宸仪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颁奖。

经过激烈的比赛,2015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班勇夺“土木杯”冠军,2014级土木工程1班获得亚军,2013级土木工程1班和2014土木工程2班同获季军。赛后,宋宸仪老师为各队伍颁发奖杯及奖状,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体育部为裁判员们颁发优秀裁判员奖,感谢他们数周以来在赛场上的辛苦付出。

本次比赛共有研究生与本科生共计33个班级组队参赛,设有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多个环节,历时近1个半月。本届篮球赛充分贯彻“快乐篮球,健康生活”的宗旨,完美达到了通过体育运动加强学院班级之间交流的目的。

\颜晨  文\颜晨)

比赛进行时

冠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