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风建设之学术诚信签名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9点击:[]

守规守矩做学术,笃诚笃信正学风。3月28日,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术诚信签名墙”活动顺利举行,吸引了各个学院研究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良好的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与气质所在,是学校生存发展的支柱,研究生以科研学习为主,学术诚信对于良好学风形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院研会工作人员利用中午的人流高峰期,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学术诚信的意义,宣扬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倡导诚信的学术态度,坚决抵制学术违规行为。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在学术诚信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学术诚信的承诺,用实际行动坚守学术道德。

学术诚信签名墙的顺利举行,代表着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接下来院研会将围绕学术规范、学术软件应用等开展相关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之风、治学之风和做人之风。(文/何明明,图/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