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学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28点击:[]

328日下午,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学生排球赛决赛在排球场拉开帷幕。土木工程学院男、女排球队经过前几轮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争夺后,最终迎来今天的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土木学院男子排球队同华文学院男子排球队冠亚军争夺。土木学院男排气势如虹,比赛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接连的扣杀,精彩的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面对华文一次次强劲的扣杀,土木男排痛失三局,最终惜败华文学院男子排球队,获得亚军。

随之而来的是土木学院女子排球队与材料学院女子排球队的季军争夺土木学院的排球女将们一开场便势如破竹,迅速拿下首局。紧接着,队员们同心协力,在互相之间默契的配合及场边观众的呐喊中,一鼓作气,连胜两局,以3:0的比分斩获了此次女子排球赛的季军。

据悉,土木学院一直保持浓厚的体育竞技氛围,男女排球队在历届的比赛中均取得前列的成绩。为了应战本届排球赛,每一位队员都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最终完美展现坚持不懈、团结奋进的土木精神。(图\张奔 文\陈蕾)

比赛现场

冠亚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