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华侨大学结构设计竞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29点击:[]

3月28日中午,第十五届华侨大学结构设计竞赛复赛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进行。本次复赛的评委由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的技术委员会成员(主席:霍静思;委员:李海锋、许斌、陈荣淋、胡红松、侯炜、彭兴黔)组成。

本次比赛是继3月18、19日的结构设计竞赛初赛后的又一场考验初赛成绩优秀的13支队伍在过去的一周积极筹备,制作结构,于今日进行加载实验。比赛依旧沿用初赛赛题,材料则由桐木换成了竹皮,力学性能变化很大,对第一次接触此材料的参赛选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评委老师根据每组参赛选手所制作的结构重量和所能承载的撞击级数计算效率比,并以此评分。最终,评委综合初赛和复赛的成绩,推选文子豪组与邹伟烨组,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

据悉,两周后,将举行我校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选拔赛,从其它11组参赛队中选出3组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图/司唯 /司唯)

复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