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东地区结构设计邀请赛”秘书处专家莅校指导第十四届邀请赛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7-02-22点击:[]

2月22日下午,“华东地区结构设计邀请赛”秘书处专家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烈教授、陈俊玲副教授沈水明老师莅校指导我校“华巨中国杯”第十四届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的筹备情况。

在土木工程学科实验大楼502室举行的筹备工作通报会上,院长郭子雄首先表达了对同济大学来访专家的热烈欢迎、学院对华东赛的高度重视和承办赛事的充分自信。党委书记张灯进行了详尽的工作汇报,向专家介绍我校筹备工作委员会组织架构、会务组织、嘉宾接待等内容。‌与会专家高度肯定我校认真筹备的工作和精心设计的赛题,表示充分尊重我校作为承办方设计的赛题,并对赛事开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会后,专家组检查了正在制作的赛题加载仪‌器设备并亲自试验了设备性能,就安装和使用中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专家还对大赛开闭幕式主会场、模型制作场地和学生食宿安排进行了实地调研。

罗烈指出,华东地区高校结构设计邀请赛在国内相关赛事中声望规格较高,本次筹备工作时间紧,加重了承办方的筹备压力。华侨大学作为福建省第一所接受比赛邀请的高校,具有较丰富的办赛经验和团结的赛事筹备队伍,定能将赛会办出水平、比出风格,为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等东南地区众多名校的师生留下圆满的比赛体验,为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迈出前进的一步(文/魏心融  图/新闻部)

 

筹备工作汇报会现场

专家组试验加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