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组织参与柯信谋夫人行政大楼落成典礼

发布日期:2010-11-08点击:[]

 

 

本网讯(记者:刘雨诚 :王全龙)7日上午,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5区,举行了柯信谋夫人行政大楼(土木工程学院行政大楼)落成仪式。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云波,党总支副书记陈捷,副院长曾志兴等学院领导和学院学生干部及2009级、2010级同学600余人到场欢迎莅临落成典礼现场的各级校领导和校友。

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香港俊昌行服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柏诚先生,华侨大学董事会董事、香港俊昌行服装用品有限公司经理柯少奇先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先生,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泽彭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华侨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李群华先生,华侨大学董事丁良辉,华侨大学董事庄善春,华侨大学校长丘进教授,华侨大学前校长吴承业,华侨大学前校长庄善裕及其柯柏诚先生亲朋好友出席柯信谋夫人行政大楼落成典礼。

柯柏诚、柯少奇、赵阳、刘泽彭、李群华、庄善裕、丘进、庄善春共同为柯信谋夫人行政大楼落成剪彩。

丘进校长在落成典礼上致辞道:柯柏诚先生热心教育事业,慷慨捐资兴学。事业有成不忘回馈社会,报效桑梓。柯柏诚先生和柯氏家族对华大支持巨大,令华大师生永远铭记。华大当以杰出的成就汇报柯先生及其家人对华大的关爱和期望。

我院师生列队欢迎出席落成仪式的嘉宾和董事

我院师生列队欢迎出席落成仪式的嘉宾和董事

出席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

出席落成仪式的领导嘉宾

丘进校长致辞

丘进校长致辞

 莅校董事接受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通讯社记者采访

 莅校董事接受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通讯社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