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期二人才市场重启 举办土建专场

发布日期:2023-03-15点击:[]

3月14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2023届就业实习招聘会——土木建筑专场在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联合承办。

招聘会邀请到中建、中交、中核、中土、建发合诚、国贸地产、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等近50家企业,提供设计、管理、造价、检测、教学等相关方面就业岗位500多个,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参会企业精心准备,通过海报、宣传册、现场解读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全面地展示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近千名准毕业生。前来应聘的同学面对心仪对口岗位纷纷投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咨询交流。两校区其他学院毕业生、低年级同学也纷纷到场,提前了解岗位需求,咨询就业实习信息。各招聘单位表示,此次招聘会效果理想,对华侨大学土建类毕业生充分认可,也希望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施展才华提供平台。

招聘现场同时设立就业指导专区,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修改、岗位咨询等就业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与多名专业老师莅临现场,为企业和学生牵线搭桥,共同助力毕业生圆梦就业。土木学院教授苏世灼等专业教师每学年主动与学院联动,积极推荐企业入校联合招聘,促进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