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2-09-20点击:[]

  迷彩铸成魂铁血,仲秋九月正炎阳。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于9月18日完美收官!

  耳边是飒飒林嚣,眼前是暧暧尘闹,心间渺渺,长路惟余清风。土木学子的军训汇演,我们一起来检阅。

  军训方阵汇演,土木学子们动作标准、队列整齐、口号响亮!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军体拳的一击一打,一步一踏,都是青春独特的飒!再苦再累,都在一次次汗水挥洒间烟消云散。

  在为期十二天的军训中,土木工程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二连”荣获华侨大学2022年学生军训“军训先进连”称号、贾硕老师荣获华侨大学2022年学生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二连三排”荣获华侨大学2022年学生军训“先进排”称号、林杰涛等21位同学荣获华侨大学2022年学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优秀的土木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充分发挥军训的精神,努力学习,踔厉奋发,再创土木辉煌


(文/图:王百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