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点击:[]

3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办、团委及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灯传达国家、省、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疫情防控作出具体安排。他提出,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不得麻痹大意;要严格按学校及相关部门防疫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厦、非必要不离校要求,从严从紧审核教职工离泉离厦、学生外出和校外人员入校申请,离厦返厦教职工和离校返校学生要按照分级分类防疫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要确保学院师生安全,做到底数清、措施明、落实准;办公场所加强管理,督促师生员工戴好口罩,非工作需要不接待外来访客等;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服从所在区、街道、社区防疫要求;发动师生员工主动参与应急处置和志愿服务。

会上,学院党政办主任高菲、学工办主任陈竹林和团委书记杨钟祥等分别汇报交流了近期涉及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个案情况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