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千企千村行】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公司及中建钢构福建公司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2-02-28点击:[]

224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一行走访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科工)福建公司及中建钢构福建公司,就推进校企合作事宜与中建科工福建公司执行总经理戴服来和中建钢构福建公司总经理夏黎阳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戴服来代表中建科工福建公司及中建钢构福建公司欢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并简要介绍了中建科工的发展概况及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夏黎阳介绍了中建钢构福建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在厦业务板块。他们表示将立足产业优势,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共同快速发展。

刘阳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科研条件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详细介绍了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的科研优势和特色。他提出,学院立足学科、人才和科技等优势,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在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及绿色低碳建筑等领域为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