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学期初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3点击:[]

为做好期初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222日上午10:00,在苑宝玲院长的带领下,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对学科实验大楼开展期初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抗震防灾实验室、抗火防灾实验室与城市水工程实验中心。经上学期末的专项整改后,当前各实验室在卫生清洁、安全防护、设备管理与试剂存放等方面均有显著改观,设备与材料摆放齐整,各实验室展现了较为整洁有序的新面貌。检查过程中,苑宝玲院长对结构试验大厅安全帽的放置、火灾炉旁线缆通道设置以及实验室部分疏散通道的通畅性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是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例行检查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督促各实验室负责人做好仪器、设备、材料的管理,为研究生返校后实验室的有序开放做好准备。 

    


 

1 检查抗震防灾实验室

 

2 检查抗火防灾实验室

 

3 检查城市水安全实验室

 

(文/图:郑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