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8点击:[]

12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工作推进会,土木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教授主持。

刘阳传达了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关于提交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持续改进是学院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的重要抓手和切入点,土木工程系要本着全面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地梳理近三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后持续改进的方向,学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在时间截点前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报告地撰写。

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报告撰写中关于面向产出有关制度文件、课程质量评价的课程清单,以及两门课程的原始评价材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及时间截点安排。

会上,与会教师分别结合报告撰写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