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14点击:[]

12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作品评审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阳、李海锋,MEM教育中心主任祁神军、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周真明等出席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院工会主席严捍东主持。

经评委现场综合评价和打分,最终侯炜等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毛茂松等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郑双杰等12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评审会上,严捍东代表学院工会对参赛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评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已逐渐成为学院工会技能大练兵的一项特色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职业素质,增强应用计算机辅助教学的能力,适应现代化教育的要求,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他提出,学院工会将以“课程思政融合创新”为主题,申报举办第五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学院教职工的综合能力。

评委现场评价打分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