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4点击:[]

7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综合教学楼C5-201多媒体教室召开,总结回顾一学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布置期末和暑假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会议。

苑宝玲院长逐一介绍了徐垒、陈璐明、林毓喆、阮弈佑、陈坤龙等5位新入职教工,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成长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殷切希望;并对即将升学离职的辅导员袁佳伟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其对学院工作的付出。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 

苑宝玲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学年来在学科建设与规划、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和突破。她表示,今年学院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工程管理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了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学院跨越式发展。


苑宝玲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副院长刘阳和李海锋分别汇报了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并对假期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阳副院长作本科教学工作布置 

 

李海锋副院长作研究生工作布置

最后,张灯通报了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工会等工作,重点布置了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教职工在假期做好疫情防护,劳逸结合,为下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准备。

张灯书记作党建、学工和工会等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