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备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5点击:[]

713日下午, 2021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备赛工作推进会在土木工程学院系研讨室C5-505举行,土木工程系主任侯炜、副主任赵珧冰,学院团委书记杨钟祥以及指导教师郑双杰、陈荣淋等出席。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主持。

刘阳代表学院对我院师生在福建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并从前期准备、赛事流程,指导教师团队组建、参赛学生选拔以及后勤保障团队组建等方面对今年10月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备赛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以学生培养和高质量产出为目标的“学院统筹、专业负责、团队指导”运行模式。

与会人员分别总结了组织参加福建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全过程各项工作,并围绕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备赛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备赛工作推进会现场

(图:张艺欣;文:赵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