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点击:[]

7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期末工作会议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实验中心主任柴振岭主持会议,苑宝玲院长及实验中心全体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苑宝玲首先肯定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中心相关工作成效,感谢实验中心人员对学科实验大楼室外堆场建设、振动台新配电室建设、实验技术培训、人才引进等工作的支持,并提出校级实践平台建设、设备购买管理计划、维修维护清单、实验室制度建设等具体建议和要求。期望实验中心充分发挥各位实验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继续推动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户外堆场改造等繁难项目的进展,助力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柴振岭代表实验中心欢迎陈坤龙加入实验团队,并汇报了实验中心人员分工草案。各岗位职责包含基本工作与公共服务两大模块,其中基本工作模块包括实验教学与科研服务、实验设备管理、大型设备运维三大任务;公共服务模块按水电、网络、门禁、监控、基建等分解为20个工作内容。分工草案目标是既能够发挥各位实验人员的专业特长,又能够尽量平衡不同岗位类型的工作量,达到最佳的团队运行状态。

参会人员随后汇报了本学期的实验工作内容与进展,并对实验中心人员分工草案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建议学院在实验课程的配套经费支持、场地与设备保障以及相关考核办法等方面予以支持。

会后,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依据人员分工草案填报了选岗意向书,此次工作会议有助于厘清实验中心九个建制实验室的具体工作内容,明确实验中心人员岗位职责,从而为期末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下半年更顺利地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验中心期末工作会议现场

(文:郑双杰;图:张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