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5点击:[]

7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教工荣休座谈会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副处长钱三平,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苑宝玲,副院长刘阳、李海锋,退休教师李升才教授,以及学院工会、土木工程系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座谈会上,钱三平和苑宝玲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为退休教师李升才教授送上真挚祝福,并分别颁赠学校慰问品和学院荣休纪念牌。

李升才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情厚意和眷恋。他表示,学院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座谈会,让他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情与关怀。

钱三平表示,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座谈会既是对教师职业生涯成就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教师教书育人辛勤付出的感谢和传承,体现着学校尊崇师道的文化理念和人文情怀。

苑宝玲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荣休教师有一种归属感,更有一种终生为土木人的仪式感,让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信念与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教职工心中,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和美德在学院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张灯对李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他在享受健康快乐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张灯表示今年是学院首次举办教工荣休座谈会。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教工荣休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集体的温暖。

刘阳、李海锋以及学院工会主席严捍东、土木工程系主任侯炜分别回顾了与李升才老师共同工作的经历,并感谢李升才老师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给予的帮助和指导。

 

荣休座谈会现场

颁赠学校慰问品

颁赠学院荣休纪念牌

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