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张村峰副院长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1点击:[]

630日上午,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张村峰副院长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座谈会在土木工程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刘阳主持,院长苑宝玲及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学院实验中心、学院学工办和教务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苑宝玲代表学院对张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阳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办学历程和发展概况。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等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

访问期间,张村峰一行在刘阳等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柴振岭介绍了福建省结构工程与防灾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智慧基础设施与监测重点实验室等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就实验室平台建设和实践教学条件改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参观城市水工程实验中心


(文:郑双杰、张大山;图:柴振岭、刘淑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