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召开会议协调推进2021年研究生科研试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31点击:[]

5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结构试验大厅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协调推进2021年研究生科研试验进度安排,实验中心主任柴振岭主持会议。

柴振岭指出,科研试验是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完成硕士或博士学位论文的重要环节。往年,实验中心经常出现因加载试件成型滞后、试验方案不确定、设备或场地冲突等原因,造成结构加载类的科研试验实施时严重“拥堵”现象,给实验中心和试验师生带来极大不便和冲突。今年,实验中心常态化开展调研工作,分别在3月、4月召开工作会议,摸清学院年度科研试验工作量和进展情况,协调和督促试验师生做好试验准备,合理调度试验安排计划,避免出现科研试验“扎堆”现象。

会上,实验中心还就模型加载条件、抗震试验设备和场地安排、科研试验排序和进场时间以及相关试验规定等进行了通报和协调。

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大山、郑双杰,以及实验中心实验人员和研究生等参加工作会议。

 

316日召开抗火试验进度安排协调会

414日召开抗震试验计划摸底座谈会

528日召开抗震试验进度推进协调会

(文:郑双杰;图:柴振岭、张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