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迎来住建部高等教育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入校考查

发布日期:2021-05-19点击:[]

受住建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派遣,以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金松为组长的专业评估认证考查小组,518日下午莅临我校,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始为期2.5天的实地考查。

专业评估认证考查小组成员包括广州大学荣宏伟教授、苏州科技大学李大鹏教授。

519日上午,华侨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见面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召开,副校长刘塨出席。校长助理张云波主持见面会,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及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塨代表学校欢迎评估认证专家莅校考查指导。他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刘塨强调,专业评估认证是对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的一次全面检查,对专业的规范教学、内涵建设和发展提升意义重大。学校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全校师生员工都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积极配合专家组的工作。他希望评估认证专家们为华侨大学的专业建设、内涵发展认真把脉和指导,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的发展。

张金松代表评估认证考查组感谢华侨大学的支持。他介绍了专业评估认证入校考查的目的和相关考查内容,并表示考查组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认真核实华侨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情况,为促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苑宝玲从院系及专业概况、发展历程、学生发展、培养目标、教学过程、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估认证汇报,并对照2016年评估考查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改进情况汇报。

会上,专业评估认证考查专家组成员还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科发展情况。

 

专业评估认证见面会现场

 

专业评估认证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