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3点击:[]

5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评估(认证)动员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召开。教务处处长李勇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李海锋,以及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苑宝玲主持大会。

会上,李勇泉充分肯定土木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上取得成效,表示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评估(认证)专家莅校考查期间,学校各部门都将大力支持评估工作,并勉励学院师生共同努力,认真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张灯指出,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对学院和师生的发展意义重大,全体师生务必统一思想和行动,以评估(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完善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专家莅校考查。

刘阳详细布置了专业评估(认证)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

苑宝玲再次强调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力争做到“三心二业”,即要齐心和用心做好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要充满信心迎接专家组莅校考查工作。

专业评估(认证)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要求和任务,凝聚了学校学院对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思想和行动共识,为学院有序推进和做好评估(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处长李勇泉作动员报告

 

 苑宝玲院长作动员报告

 

 张灯书记作动员报告

 

 刘阳副院长布置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