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系活动日系列】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召开岩土校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08点击:[]

58日上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在土木工程学院C5-506系研讨室举办活动日活动,研讨布置岩土校赛筹备工作等事宜。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常旭,系副主任涂兵雄副教授,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星欣副教授,隧道与地下工程教研室主任陈士海教授,地基与基础工程教研室主任郭力群副教授,以及蔡燕燕教授、苏世灼教授级高工等参加,系主任蔡奇鹏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就岩土校赛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形成校赛筹备工作时间表:511日启动岩土校赛说明会,514日完成报名工作,64日完成初赛选拔, 612-13日举办岩土校赛决赛。

郭力群通报了本次岩土校赛赞助单位福建泉成勘察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建议邀请赞助单位相关领导及泉厦土木工程界专家担任决赛评委等。

会议还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评估的筹备工作,围绕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的优化方案进行研讨和交流。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活动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