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系列】建筑结构抗火与防灾减灾创新团队党支部走访健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推进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4-27点击:[]

426日,华侨大学建筑结构抗火与防灾减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王卫华副教授带领支部党员徐玉野教授、张大山副教授、李曼博士等走访健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结构站站长林晓康博士、物理设备检测部主任工程师王亚平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晓康介绍了健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和市场前景,王亚平详细介绍了物理设备部的主营业务范围等。

王卫华介绍了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建筑结构抗火试验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和科研情况。徐玉野、张大山、李曼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

校企双方还就消防产品、建筑结构抗火等产学研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后,在王亚平带领下参观了健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幕墙检测室、建筑声学室、隔热性能检测室和门窗气密性检测室等实验室。

健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垒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部15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项资质,具备建设与交通两系统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列入法院司法鉴定人名录,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和检验机构认可(CNAS)、建设部康居认证中心授权认证(KCPC)、建设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实验室、福建省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水运工程材料乙级、水运工程结构乙级、测绘乙级等重要资质或资格,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走访健研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参观门窗气密性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