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系列】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第六事业部莅院交流党支部共建

发布日期:2021-04-27点击:[]

425日下午,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第六事业部总会计师、党总支组织委员孙秀阳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探讨交流党支部共建等校企合作事宜。土木工程系主任、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侯炜,学院团委书记杨钟祥,以及团队骨干教师党员胡红松教授、叶勇副教授、刘小娟副教授、张艺欣博士等参加座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教授主持座谈会。

刘阳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优势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等,希望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合作共建工作。

孙秀阳、侯炜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和党支部共建意向。侯炜表示,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以落在实处为核心目标,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支持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企业人才优先培养等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形成了党支部共建共学,关爱留守儿童和合作共建云支教平台等合作方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