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6点击:[]

4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教学楼C5-301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主持会议,土木工程系主任侯炜、副主任赵珧冰,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市政工程系主任李飞,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副主任刘士雨等参加交流。

李飞通报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的评审反馈意见,对反馈意见中涉及到的资料补充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案及需要其他各系老师协助推进的工作。

蔡奇鹏通报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评估(认证)工作启动和相关的准备工作情况。

刘阳充分肯定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管理2个专业参加评估(认证)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的评估(认证)工作。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组莅校检查工作。刘阳指出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不断完善各项教学工作,建立协同迎评机制,做好各个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制度建设。

交流会上,各系主任、副主任表示全力支持学院的各项迎评工作。结合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的评审反馈意见,联系实际情况,就材料准备、人员安排、环境建设和教师教学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并形成了统一的意见。

据悉,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名单,2020年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力推进专业建设、持续开展专业结构动态优化调整的阶段性成果。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