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招生处调研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点击:[]

49日下午,招生处洪雪辉处长带队,黄海清副处长、郑雪芳副处长以及内招科、外招二科和招生推广科等科室负责人一行莅院调研本科招生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李海锋,学院各系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洪雪辉介绍了招生处工作分工情况和近期开展的招生相关工作,详细介绍了土木大类招生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模拟招生的结果。商讨如何加强专业办学的宣传力度,并协调组织专业教师参加招生宣讲事宜。

张灯介绍了今年学院土木大类专业分流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特色。提出学院将探索新媒体平台宣传,拓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招生处招生宣传工作,招收更多的境外生和优质生源。

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阚晋、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周真明和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办学的情况及招生宣传建议。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