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系活动日】市政工程系举办系活动日,研讨系十四五规划及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21-03-25点击:[]

323日下午,市政工程系活动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C5-406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苑宝玲教授和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系主任李飞教授主持。

本次系活动日围绕市政工程系“十四五”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及验收、2020-2024聘期岗位聘任考核、毕业设计指导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苑宝玲指出,在新发展阶段,学院提出了下沉式管理和内涵式建设,力求做好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市政工程系应以“十四五”规划、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进开展系活动日机制,促进市政工程系教师的交流互动,凝聚优势力量,推动市政工程专业新的发展。

会上,与会教师积极发言献策,进一步完善了市政工程系“十四五”规划,明确了规划中各个指标点的具体责任人;探讨了课程达成度分析等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和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等。

 

市政工程系活动日现场